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春节天气较好气温相对稳定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9℃

2020-01-23 09:40:1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徐鲲



水母网1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鲲)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2020年春节期间,我市天气总体较好,气温起伏不大,无大范围雨雪天气,北风为主,海面风力较大;降水偏少,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我市节日期间的天气整体有利于出行,但仍需做好防寒、防风、防火等工作。

昨天是“四九”第五天,也是“大寒”节气第三天。白天港城上空虽然云量不少,但天空还算晴朗,在南风吹拂下,气温较前一日又有小幅上升。昨天凌晨6点,市区最低气温在1℃附近,到中午1点,白天最高气温升至10℃附近,这一温度较前一天上升了3℃左右。临近傍晚,随着云量增多,天空逐渐变得阴沉起来。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2020年春节期间,我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除夕):晴间多云;东北风,海面6-7级,阵风8级,陆地4-5级;-4℃~4℃。25~26日(初一~初二):晴转多云;东北风,海面5-6级,陆地3-4级;-5℃~6℃。27~28日(初三~初四):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或雨夹雪;东北风,海面6-7级,陆地4-5级;-3℃~5℃。29~30日(初五~初六):多云转晴;北风,海面5-6级转6-7级,陆地3-4级转4-5级;-3℃~6℃。

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南风为主,风力不大,夜间转东北风,风力稍大,气温较昨日变化不大。今天白天全市最高气温沿海在9℃左右,内陆11℃,最低气温沿海0℃,内陆-2℃。明天是除夕,我市晴转多云,受弱冷空气影响,北风风力有时稍大,气温明显下降。从正月初一到初四,我市气温回升,总体上较为暖和,春节假期最后两天,受新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开始下降。

烟台市气象台1月22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烟台市区:2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有雾或轻雾,降水概率5%;南风转东北风3-4级转4-5级,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0℃。24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东北风4-5级转3-4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0℃。25日白天到夜间,阴,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1℃。

烟台各县市:2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南风转东北风3-4级转4-5级,最高气温沿海9℃,内陆11℃,最低气温沿海0℃,内陆-2℃。24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东北风4-5级转3-4级,最高气温沿海3℃,内陆5℃;最低气温沿海0℃,内陆-3℃。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