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开展“百万警 进千万家”活动

2020-01-22 11:02:1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全百惠



水母网1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全百惠 通讯员 市公宣)1月17日,市公安机关相关领导到芝罘、莱山、高新区开展新春走访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向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和烈士遗属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吴树英、陈渝唐,困难群众陈厚寿、杨春萍和烈属林均娥,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病情,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自全国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来,烟台市公安局第一时间启动发动,高点站位推动,成立工作专班,细化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有效落实。

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动员发动,以“迎新春、送温暖、保平安”为主题,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走家入户,以零距离交流、心贴心关怀,密切警民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深入企业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着眼化解矛盾风险,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将工作触角延伸至最前沿,深入矛盾集中、案件多发、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场所,全面摸排矛盾纠纷,开展安全检查,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之中,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