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节前暖意融除夕气温落 正月初一到初四气温回升

2020-01-22 11:08:5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徐鲲



水母网1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鲲)尽管是“四九天”,但最近烟台的天气却像春天一样,一直暖洋洋的。节前最后的两个工作日,气温持续走高。后天是农历大年三十,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短暂小幅下降,但从大年初一开始,气温将再度回升。

昨天是“四九”第四天,也是“大寒”节气第二天,港城上空虽然云量不少,但天空还算晴朗,在南风吹拂下,气温小幅上升,凌晨4点市区气温在-5℃左右,到下午1点超过了6℃,此后这一温度维持到下午3点。

今天白天,我市云量继续增多,全市大部分地区天气阴,有雾或轻雾,烟台南部局地有小雨;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继续稳步上升,全市最高气温在9℃左右,最低气温沿海-1℃,内陆-3℃。

明天白天我市多云转晴,北风为主,风力稍大,气温没有明显变化。

后天是除夕,我市天气晴,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

从正月初一到初四,气温回升,总体较暖和。

正月初五到初六,受新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下降。

烟台市气象台1月2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烟台市区:22日白天到夜间,阴,有轻雾,降水概率20%;南到东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0℃。2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风,风力4-5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0℃。24日白天到夜间:晴转阴,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1℃。

烟台各县市:22日白天到夜间,阴,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南到东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沿海及内陆9℃,最低气温沿海-1℃,内陆-3℃。2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风,风力4-5级,最高气温沿海8℃,内陆11℃;最低气温沿海0℃,内陆-2℃。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