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天气预报:节前气温继续回升 除夕气温略有回落

2020-01-21 09:07:0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鲲)虽然已经是“大寒”节气,但这几天烟台的天气却温暖如春。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今后3天,我市一直都是暖意融融的。农历大年三十,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有所下降,但从正月初一开始,气温将再度回升。春节假期前半段我市天气相对暖和,假期最后两天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开始回落。

昨天是“四九”第三天,也是“大寒”节气第一天。白天港城上空一片晴朗,不过受弱冷空气影响,北风稍大,气温较前一日小幅回落。昨天凌晨2点,市区最低气温在-2℃附近,到上午11点,白天最高气温超过了5℃,此后这一温度维持到下午2点。

今天白天,我市云量增多,夜间转阴,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较昨日有所回升。今天白天全市最高气温沿海6℃左右,内陆8℃,最低气温沿海及内陆均为-2℃。明天白天我市阴转多云,南风为主,风力较弱,白天气温继续稳步回升。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我市天气晴好,偏北风,风力较小,气温变化不大。总之,春节假期前我市一直都是暖洋洋的天气。

本周五是除夕,我市云量增多,全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从正月初一到初四,我市气温有所回升,总体上较为暖和,假期最后两天,受新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开始回落。

烟台市气象台1月20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烟台市区:21日白天到夜间,晴转阴,降水概率5%;南到东南风3-4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2℃。22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0℃。23日白天到夜间:晴,西北风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

烟台各县市:21日白天到夜间,晴转阴,降水概率5%,南到东南风3-4级,最高气温沿海6℃,内陆8℃,最低气温沿海及内陆均为-2℃。22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烟台南部局地有小雨,南风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沿海8℃,内陆9℃;最低气温沿海及内陆均为0℃。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