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芝罘湾广场”将成烟台海岸线新地标 会西街以东地块A1地块规划效果图公示

2020-01-20 10:35:3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邹春霞



水母网1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摄影报道)记者从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北马路以北、会西街以东地块(一期)A1地块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日前正在其官方网站进行公示。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烟台市金孚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45500平方米,规划地下车库设备用房建筑面积26500平方米。

芝罘湾广场是海上世界开工的第一期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4.55万平方米,由招商蛇口和烟台市财金集团合作开发建设,将打造渔市综合体、特色餐饮、游客中心、商业风情街、风情休闲广场为一体的芝罘湾广场,必将成为烟台城市建设的又一张靓丽的名片,成为广大市民的又一休闲乐园。

根据规划,会西街规划片区建设用地面积约6.31公顷,原来是烟台红利市场和烟台渔业公司老厂区,是烟台市民最喜欢逛的市场之一。在整个片区的空间形象上,既要打造高集聚度的城市公共中心,又将预留足够的城市绿廊,打造16公里的多元滨水岸线体验带,保证滨海城市空间的公共属性,真正实现山海城相融的城市愿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率领海上世界项目专班持续用力,再接再厉,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不须扬鞭自奋蹄,奋力将美好规划蓝图变为现实,再夺海上世界项目建设新胜利。

2020年,以重点开发建设为主战场,各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启动项目区基础设施建设,争取开工建设一批企业总部、文旅产业、科技文化等标志性建筑;紧紧抓住征迁不放松,突出抓好烟台港和环海路片区的土地征迁工作;加快展示中心装修和布展,尽快将海上世界宏伟蓝图展现在世人面前;集中全力开展全方位招商,努力招引一批大企业、大财团参与到海上世界项目中来。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