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夏甸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9 17:10: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景铧



水母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景铧)1月17日上午,招远市夏甸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招远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镇两委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及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甸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总结回顾了夏甸镇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要求大家要坚定不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有效做法,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体系,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夏甸经济社会发展的长久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起点上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对夏甸镇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夏甸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2019年9月以来,夏甸镇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积极谋划,狠抓落实,镇党委开展集中学习研讨6次,讲好讲实专题党课、形势政策报告36堂,列席指导村级组织生活会18次;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研讨260多次,覆盖党员2800余人,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预期目标。

据悉下步,夏甸镇将持续巩固、提升、转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狠抓落实的的自觉行动,努力为全面高质量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夏甸力量。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