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烟台市市长陈飞:尽可能下放权限 对自贸区有求必应、无需不扰

2020-01-19 13:39:41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19日讯(记者 姜洋 张一帆)今天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烟台代表团团组会议接受集中采访。烟台市市长陈飞介绍烟台自贸区2020年发展思路时称,2020年为支持烟台自贸区提速发展,将进一步营造创新环境,对自贸区有求必应、无需不扰,将新获得的放权限尽可能的向自贸区下放。

烟台市市长陈飞在答记者问时称,自贸区不是开发区的升级版,而是以制度创新为主要特色的试验区。省委、省政府要求烟台自贸区要敢闯无人区、敢搞压力测试,形成独创成果。2020年,烟台市烟台市将继续支持自贸区提速发展,在全省的三个自贸区中走在前面。

具体来说,烟台市将继续下放权限,将新获得的放权限尽可能的向自贸区下放。进一步支持自贸区创新发展,营造创新环境、减少干涉,让自贸区充分借助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形成区域性、开放性的环境。对自贸区有求必应、无需不扰,在方方面面最大限度的给与它空间,让它去闯、去试。

同时,烟台市政府将进一步集中优势资源向自贸区融注,包括新引进的产业资源、科技资源、人才资源,都向自贸区加强,把这块金字招牌做得更亮。另外,还要把自贸区形成的初步成果,率先在烟台市推广开来,要把自贸区作为这一轮新旧动能转换的抓手和城市开发的重要机遇,全力去做。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