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玫瑰绽放 携手共进 烟台玫瑰联盟举办盛大新年活动

2020-01-19 10:57: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静




水母网讯(通讯员 张静)1月13日下午,百纳瑞汀一片欢歌笑语,烟台企业界、艺术界、科技界女性精英们聚集在这里召开2019年烟台玫瑰联盟年会,共同回顾和见证烟台玫瑰联盟的成长之路。

年会在烟台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靖雯老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中拉开了序幕;烟台歌舞剧院著名青年演员高沐垚演唱《阳光路上》和《干杯吧朋友》将气氛带向了高潮;玫瑰联盟会长、烟台七彩虹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王茜现场致辞;秘书长张静汇报五个月来的联盟工作;出席年会的芝罘区妇联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起为2019年度优秀会员颁奖成为本次年会的重头戏,王茜会长现场介绍了每位获奖者的优秀事迹。

烟台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靖雯老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

烟台歌舞剧院著名青年演员高沐垚演唱《阳光路上》和《干杯吧朋友》

玫瑰联盟会长、烟台七彩虹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王茜现场致辞

自2019年7月19日经有关部门批准成立开始,玫瑰联盟在芝罘区妇联和奇山街道办事处的管理指导下,迅速有效地开展起各项成立工作。从7月31日开始招贤纳士,到8月13日联盟成立大会,仅仅14天时间,就有113位女士慕名而来。9月4日“喜迎中秋”活动开始,玫瑰联盟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提升会员修养的商务礼仪培训、茶文化学习;有丰富会员生活的插花、草木染手工制作;有加深会员认识交流和资源整合的会员企业走访活动驰宝行、巧媳妇;更有走出联盟,以“借力+联合”的形式对外宣传推广联盟的各种社会活动非遗传承茶艺、千叶珠宝联合活动、超凡年会活动……这其中,有两次线上课程,一是邀请玫瑰联盟会员、著名礼仪老师车锐,讲述如何做一个自信优雅的魅力女性;二是邀请玫瑰联盟会员、芝罘公安出入境大队副大队长王丽萍,讲述如何正确办理出入境护照的注意事项。短短3个月时间,联盟精心举办开展各类活动12次。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截至2019年12月31日,联盟已有会员227人,比成立之初整整壮大了一倍。

2020年,在原玫瑰联盟的基础上,将成立一个新的联盟——玫瑰·聚福隆,新联盟将招募烟台各界成功男士加入、能量更强大、可以担负更多责任的社会团体。今后,两个联盟将在一起运作,既有专门为女性朋友准备的活动,更有面向所有会员的综合活动。

光辉灿烂的2019年过去了,2020年的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继续怀揣初心,怀揣梦想,再度出发,凝聚决心和力量,共同设计和谱写玫瑰联盟的精彩蓝图!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