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CBA:广东大胜山东取12连胜 山西逆转同曦迎三连胜

2020-01-19 08:36:21

来源:新华网  



稿件详细

新华社广州1月18日电(记者王浩明)在18日晚进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常规赛第29轮的两场较量中,广东队与山西队分别击败山东队和同曦队,分别迎来12连胜与三连胜。

广东队主场迎战山东队的比赛呈现一边倒,主队一路领先,最终三人得分超过20分,以132:103大胜对手,取得12连胜。易建联砍下29分和7个篮板,威姆斯贡献26分加14个助攻,布鲁克斯再添23分9个篮板。

“大家在场上都很专注,进攻端分享球做得不错,这场有30个助攻,威姆斯就有14个助攻,这就是球队需要的。最近三场球大家都是按照要求打得合理。”广东队主帅杜锋说。

另外一场比赛中,山西队在上下半场判若两队,首节以24:34落后的他们下半场状态回升,客场以96:86逆转击败同曦,迎来三连胜。外援富兰克林拿下31分、14个篮板和10个助攻的三双数据,为山西立下汗马功劳。(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