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南山公园筹备主题迎春贺年会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0-01-19 10:07:5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彩云



水母网1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任羿 摄影报道)动物园有喜啦,威武的东北虎生了3只小老虎宝宝,鼠年逛南山公园,说不定你会听到萌萌的“嗷”的一声,那是小虎宝宝在给您拜年。

为迎鼠年春节,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南山公园筹备了“子鼠启新 祥照南山”贺年会,将组织以传统民俗和动物园趣味活动为主题的迎春贺年会,邀请市民感受公园火热的氛围,欢欢喜喜过大年。

3胞胎小老虎来报喜

动物园有喜啦,威武的东北虎生了3只小老虎宝宝。东北虎栖息于我国东北地区,头大而圆,前额上有数条黑色横纹,远观极似“王”字,素有“丛林之王”的美称。

为活跃过年气氛,春节期间3只小老虎宝宝将与游客朋友们见面,小虎宝宝憨态可掬、可爱至极,时不时“嗷嗷”两声,让您体验小小丛林之王的萌趣,这样独特的拜年方式,相信您一定会喜欢的。

活动地点:动物园

拓年画迎新春

年画是中国特有的一种画种,也是咱中国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大都用于新春时张贴,含有祝福新春吉祥喜庆之意。年画是中国民间艺术之一,亦是常见的民间工艺品之一。

为让更多的游客尤其是孩子们体会最传统的年味,为春节增添一份喜庆的色彩,1月25日-27日,也就是正月初一到初三,动物园开展“新春拓年画”活动,在一刷一印中,让更多的游客了解离我们渐行渐远的年画,更好地体验传统文化的韵味,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国的传统文化。本次活动依托鼠年生肖年画,充分感受喜庆的过年气息,给您留下一份在动物园里过大年的美好回忆。

活动地点:动物园黑猩猩馆

时间:正月初一至初三

文艺汇演火爆

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篇章,南山公园邀请烟台地区出色的文艺团体,春节期间为来园游客奉献高质量的火爆演出,威风锣鼓、舞龙、划旱船、踩高跷、秧歌、火爆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

演出地点:游乐园中心舞台(公园北大门广场首演再到舞台)

演出时间:正月初一至初六、初九

游乐园疯狂刺激

游乐园已整装待发,全新式太空漫步、豪华转马、自控飞机三大游乐设施齐亮相,给体验者带来刺激和不一样的感受。同时,其他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爱的游乐项目也都已准备妥当,只等新春期间送给大朋友、小朋友们满满的快乐和惊喜。

春节假期,尽情玩耍起来,享受多姿多彩的游乐园设施吧(礼品赠完为止)。

活动时间:正月初一至初五

猜字谜赢奖品

猜谜是咱们传统的智力游戏,起源于中国的易经八卦。动物园已经准备好了丰富奖品,为前来动物园猜谜的游客献上一份春节礼物,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吧,只有靠自己的努力赢得的奖品才有满满的成就感。(奖品限量,赠完为止)

活动时间:正月十五、十六

活动地点:动物园黑猩猩馆(室外、室内)

另外,还有2000余盏大红灯笼将在公园三个大门、主干道、台阶处、动物园、游乐园等地点高高挂起,让您眼前一亮,充分感受过年的喜庆氛围。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