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危地马拉总统宣布与委内瑞拉断绝外交关系

2020-01-18 09:17: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7日电 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总统亚历杭德罗·贾马太16日宣布与委内瑞拉断绝外交关系。

据危地马拉通讯社报道,贾马太当天在首都危地马拉城会见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阿尔马格罗。贾马太在会见后告诉媒体,他与阿尔马格罗讨论了委内瑞拉局势等议题,委内瑞拉局势是“让整个大陆担忧的话题”。

贾马太说,危地马拉决定断绝与委内瑞拉政府的关系,委内瑞拉驻危地马拉使馆目前仅有的一名工作人员将回国。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亚萨在社交媒体上指责贾马太“拜倒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脚下”,同时表示“尊重和喜爱”危地马拉人民。

在2019年8月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贾马太作为前进党候选人获胜。本月14日,贾马太宣誓就任危地马拉总统。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