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山东邦佑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当选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机构”

2020-01-17 16:39: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艳艳



水母网讯(通讯员 徐艳艳)为了促进山东省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根据《山东省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鲁人社(2019)196号)有关规定,山东省人社厅在2019年下半年在全省范围内展开“人力资源诚信服务机构”评选活动。经地方推荐推荐、专家评审、以及媒体公示等严格程序,山东邦佑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最终被评为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机构”。

邦佑人力成立于2013年,曾用名“邦芒人力”。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逐渐布局全国。公司的专家团队基于对劳动关系、税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对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的系统掌握、在大量实践经验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系统的增值服务:致力于打造新业态合法的灵活用工体系,积极帮助用人单位预防和化解用工风险,适度降低用工成本。

邦佑人力从成立之初,即坚守“忠正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和“修炼进取,佑贤辅德”的发展理念,在业内以专业和诚信著称。

公司在2017年被烟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评定为“全市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2019年荣获芝罘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并多次获得“烟台公益企业”和“最佳公益实践企业”等光荣称号。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不辜负“山东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机构”的称号,继续奋斗,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人力资源发展做出贡献。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