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过大年逛庙会就来招远淘金小镇

2020-01-17 17:01: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颖超



水母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颖超 记者 洪涛)2020年1月25日至2月1日,“招远淘金小镇第八届黄金文化新春庙会”即将在中国金都·山东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隆重举行。庙会期间,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门票价格调整为30元/人。

过大年逛庙会就到淘金小镇,与往届庙会相比,本届庙会氛围更具年味气息,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亮点十足。

亮点一:五鼠闹金镇。身怀绝技的五鼠们将让游客眼界大开,具体项目有“钻天鼠高空走钢丝”“彻地鼠赤脚上刀山”“穿山鼠矿井寻宝藏”“翻江鼠飞夺网红桥”“锦毛鼠潇洒游金镇”等。

亮点二:民俗盛宴荟萃。吴桥杂技、舞龙舞狮、高跷秧歌等民俗绝活和糖人、糖画、草编、面人、二人转等民间技艺及表演将如期上演,为游客奉上酣畅淋漓的民俗盛宴。

亮点三:网红带您逛庙会。网红不倒翁、摔碗酒、互动铜人等网红元素将在神秘的网红大咖直播下与游客面对面互动。逛庙会,约会网红嗨翻天!

亮点四:科技感爆棚。鲁班木工机器人、永动玩具、科技魔术秀等项目让游客在游玩过程中感受到科技的震撼力量,让您不虚此行。

亮点五:舌尖美食诱惑。来自云南、长沙、香港、台湾、北京、天津等地的近百种美食等您品尝,让您的味蕾陶醉在美食的乐园里。

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负责人王萍萍告诉记者,作为招远及周边地区春节期间最重要的淘金小镇新春庙会,是传播招远黄金文化、营造胶东年味文化的重要载体。淘金小镇新春庙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为了确保淘金小镇第八届新春庙会的安全有序、喜庆祥和,景区明确责任,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安全预案,以游客为中心,尽最大能力提升游客逛庙会的舒适度和满意度,做好庙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届时将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饕餮盛宴和年味风俗大餐。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