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普京任命米舒斯京为新一任俄罗斯总理

2020-01-17 09:26: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月16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签署总统令,任命米哈伊尔·米舒斯京为新一任联邦政府总理。

根据俄罗斯总统网站发表的新闻公告,总统令说,根据俄联邦宪法第83条第1款,普京任命米舒斯京为俄联邦政府总理。总统令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当天早些时候,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对米舒斯京出任新一任总理的提名进行投票。383名议员投赞成票,41人弃权,无人反对。

米舒斯京随后在国家杜马发表讲话,感谢普京和国家杜马的支持,表示将在今年4月向国家杜马汇报新政府的政策。他当天还对新闻界表示,将于近日向普京提交内阁名单。

普京15日批准总理梅德韦杰夫提出的政府辞职请求,并向国家杜马提名由联邦税务局局长米舒斯京出任政府总理。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