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遭反对派袭击6死15伤

2020-01-17 09:26: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16日电 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16日遭反对派武装火箭弹袭击,造成6名平民死亡,另有15人受伤。

叙利亚通讯社当天援引阿勒颇警察总局的消息报道说,阿勒颇西部和西北部的反对派武装16日向市内一处居民区发射多枚火箭弹,造成6人死亡、15人受伤,部分民居和公共设施受损。袭击发生在交通高峰时段,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报道说,近日反对派武装以阿勒颇西部地区为根据地,向阿勒颇城区和周边村镇的居民区发射炮弹,持续造成平民伤亡和财产损失。

叙利亚军方16日发表声明,谴责反对派武装的袭击。声明说,近日反对派武装加大了对阿勒颇人口密集区的炮击力度,已造成数十名平民死伤,其中多为妇女和儿童。反对派武装还对叙北部的人道走廊发动袭击,试图阻止民众离开其控制区。

近日,叙利亚政府在西北部伊德利卜省、阿勒颇省开启3条人道走廊,接待愿意从反对派武装控制区撤至政府军控制区的平民。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