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直通山东两会】住烟代表和委员陆续抵达济南报到

2020-01-17 08:19:5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仁 唐寿锐 济南摄影报道)2020山东省“两会”将于1月17日启幕。16日下午,住烟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济南报到。记者注意到,住烟代表、委员参会的热情颇高,已经进入到了“两会”状态。

下午1点多,住烟省人大代表们登上了前往济南的动车。代表们刚一落座,就开始讨论今年山东“两会”上要提的相关建议。“我们在探讨如何将幼儿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以及义务教育学制的问题。”住烟省人大代表、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英语教师于健表示:“我是来自教育界的代表,每年‘两会’都希望能把教育的一些问题带到会上,和大家一起讨论,希望能够尽到代表的责任,推动全省教育迈向高质量发展。”

下午3点,在山东大厦,电子屏幕上“热烈欢迎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字样格外显眼。委员报到处人头攒动,现场还贴心摆设了材料自选处,供委员学习使用,“两会”氛围浓厚。“我刚在翻阅会务组下发的材料,提前学习。”住烟省政协委员、山东棱方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乐明告诉记者,今年山东“两会”,他带来了“关于数字经济赋能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在蓝海大饭店,会务组在大厅一角设置了接待台,等待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们。“我刚来报到,还在研究这几天大会的日程安排。”住烟省政协委员、烟台御花园老年公寓董事长宋华西说,他带来了三个提案,分别是关于医养结合、养老产业发展和长期护理险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为我省打造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建言献策。

临近下午5点,住烟代表们乘坐的动车驶入济南站,6点多抵达今年省“两会”烟台代表团住地珍珠泉宾馆。“会务组将大会材料提前放在了房间,会议日程安排一目了然,我们将在大会上积极发言、提出合理建议,祝愿大会圆满顺利!”住烟省人大代表、烟台机场航务保障部塔台管制科副科长杨学丽表示。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