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共创未来--2020中外企业家新春联谊会"

2020-01-16 14:41:1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16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涉外服务环境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更好地发挥对外友协职能作用,促进在烟国际友人与烟台企业界人士互动交流,打造良好投资和人文环境, 1月15日下午,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共创未来—2020中外企业家新春联谊会”,来自日本、韩国、英国、法国、哈萨克斯坦、印度以及加纳的7个国家的16位国际友人和烟台企业家代表近40人出席了联谊会。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杨林、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王延祚和烟台韩人商工会会长吴康熏分别致辞。

与会的中外企业家交流了各自企业近况及在烟台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参会的国际友人还即兴表演了具有各自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日本演歌、英文歌曲、俄罗斯小调、印度歌舞……不同的语言展示出不同民族的风采,会场内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中外企业家还共唱《友谊地久天长》、《北国之春》、《甜蜜蜜》等经典歌曲,活动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烟台韩人商工会会长吴康熏表示,“市对外友协举办的这次中外企业家新春联谊会,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不仅增强了国际友人对烟台的归属感,更激励了我们继续创业的信心。”

对外友协杨林副会长对记者表示,随着烟台国际化水平的提高,来烟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越来越多,层次也越来越高。通过组织各种交流活动,让他们了解烟台、热爱烟台,进而宣传烟台,对提升烟台的城市形象和国际化水平非常有意义。下一步,友协将不忘为国交友初心,牢记民间外交使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和在烟国际友人提供优质服务,为烟台建设国际化滨海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