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今天局部有小雪 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4℃

2020-01-14 13:46:2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徐鲲



水母网1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鲲)受冷空气影响,12日夜间到13日凌晨,我市部分地区迎来了小雪,气温下降。今天白天,局部有小雪转多云,气温偏低。明天我市天气转晴,气温小幅回升。

昨天是“三九”第五天,天气逐渐转晴,偏西风不大,气温小幅回升,早上6点市区气温降至-4℃以下,到中午12点升至2℃左右,此后这一温度一直维持到下午3点。

烟台市气象台13日17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13日夜间到14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气温较低,部分道路可能产生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或结冰,请注意防范。

今天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天气阴,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略降,但变化不大,全市最高气温沿海1℃左右,内陆3℃,最低气温沿海-4℃,内陆-7℃。

明天白天,我市天气逐渐转晴,西北风转西南风,风力较小,气温略有回升。

后天天气阴,西风转西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相对稳定。

周五到周六,我市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偏西风,风力较小,气温逐日小幅回升。

烟台市气象台1月13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烟台市区:14日白天到夜间,阴,局部有小雪转多云,北到西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4℃。15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西北风转西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4℃。16日白天到夜间:阴,西风转西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2℃。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