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玲珑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学期末成果展示活动

2020-01-13 16:58: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永玉 王秀香



精彩汇报 绽放童年

招远市玲珑镇中心幼儿园学期末成果展示活动

水母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永玉 王秀香)为充分展示幼儿的素质发展成果,使家长直观了解孩子本学期在幼儿园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有效增进家园沟通。招远市玲珑镇中心幼儿园于1月10日下午举行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教学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各班教师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要求,结合教学目标和本班幼儿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汇报内容,全面落实幼儿园课程游戏化教育的理念,以游戏活动为载体引领孩子成长,有效促进了幼儿身心和谐健康发展。

在整个成果展示活动中,孩子们的表现生动活泼、精彩纷呈!小班年级组幼儿与老师快乐互动、活泼可爱、温馨和谐;中班年级组幼儿与同伴配合默契、合作愉快;大班年级组幼儿活动整齐划一、踊跃自信!热烈快乐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不时赢得家长的笑声和掌声。家长们在“欣赏”中感受到孩子充满个性的另一面,在“游戏”中分享孩子在幼儿园学习生活的快乐,同时也在悄然间发现孩子们正在慢慢成长,为孩子的进步感到由衷的喜悦,一起见证了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闪光点”。

本次活动从多个方面展示了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果,同时也让家长充分了解了孩子的成长,对幼儿园的教育可以直观形象地进行评价,进一步增进了家园之间沟通和联系,使家园共育更加和谐有效。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