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烟台开发区
烟台开发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2020-01-13 16:41:41

来源:水母网  



融合筑梦想 同心创未来

烟台开发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水母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建伟 孙运亮)  1月11日上午,烟台开发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烟台深蓝数码酒店隆重举行。烟台开发区人社局党委书记高建洲、区人社局副局长刘伟、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在东、副主任王海妍、烟台开发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协会会长林良等领导莅临出席。协会各位副会长、秘书处成员、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参会。

2019年,协会坚持园区和党的领导,积极开展党建和党员学习活动;配合园区工作,为企业创新创业牵线搭桥,嫁接资源和平台,助力企业成长发展,影响力逐渐扩大,会员数量不断增加,新吸纳20多家成员,目前,会员企业达到103家、个人会员190多人;2019年协会活动精彩纷呈,各类活动超过20余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会员的好评,让企业家通过协会相识、相知、交流、合作。

大会由协会秘书长徐胜广博士主持。大会首先通报了12月28日召开的留创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的相关决议和共识——接受陈国庆因身体、年龄等个人原因辞去会长职务;为表彰陈国庆先生作为本协会创始人为协会的成立和发展的卓越贡献,理事会选举陈国庆为协会荣誉会长;经民主推荐和理事会投票,选举原协会副会长、一诺电子董事长林良为协会新任会长。


依照大会议程,林良会长作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林良首先向陈国庆荣誉会长,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各位领导,为协会做出贡献的各位理事、各位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0年,协会将围绕协会宗旨,在园区领导下,继续搭建交流互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让协会成为海归创业者的温馨家园和坚强后盾,进一步推动协会的发展壮大,助力大家的创业梦、中国梦!林良会长的报告赢得了大会热烈的掌声,让广大会员单位对协会发展充满信心。

期间,大会全票表决通过理事会增补理事、副会长、副秘书长和部分分会负责人、修改《协会章程》部分条款的提案。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大会对留创园区评选出2019年度“十佳创新创业企业”、“十佳创新创业者”,协会评选出的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奖——


陈在东主任为山东渤聚通云计算有限公司、烟台大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荣获2019年度协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的企业颁奖。



林良会长为烟台市九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徐胜广、烟台圣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李歆等荣获2019年协会“优秀工作者”称号的个人颁奖。


刘伟副局长为烟台华恒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格瑞恩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等荣获2019年度留创园“十佳创新创业企业”的企业颁奖。


高建洲书记为烟台一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林良、山东渤聚通云计算有限公司宫文浩等荣获2019年度留创园 “十佳创新创业者”的个人颁奖。

最后,高建洲书记发表大会总结陈词,他代表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向广大留学人员和园区创业者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协会充分发挥联系人才、凝聚人才、服务人才的作用,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做亮做优协会品牌,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不断发展壮大、越办越好。


在会员大会后,烟台开发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协会2020年新春联欢会活动隆重拉开帷幕。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陈在东主任、烟台开发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协会林良会长、各会员单位领导、韩国技术风投烟台代表处等近十家孵化器的主要领导和众多嘉宾聚集一堂,出席参加联欢活动。


多家会员单位为联欢会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多名园区和协会会员企业家子女登台表演,“园二代”的精彩表现,赢得阵阵掌声,喝彩不断。

活动期间,来自烟台六谛医药有限公司的杨家德教授、烟台比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曲忠燕等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验,体现出创业者不忘初心、共享共赢的创业基因。

联欢活动最后在所有演员、嘉宾共同上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共同为双创种下成功与希望,张开双臂拥抱2020的成功与收获。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