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北航科技园上海(烟台)园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0-01-13 10:41:5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大明



水母网1月13日讯(记者 张大明)1月10日,由烟台高新区高端服务业发展推进中心、烟台北航科技园、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联合主办、北航·张江TITA众创空间协办的“启航2020·北航科技园上海(烟台)园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烟台高新区举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刘小龙,上海市张江高科园区发展事务协商促进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朱龙明,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于红绫,北京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烟台北航科技园负责人顾陈瑜及上海、烟台优秀企业家代表,烟台北航科技园、高新区优秀企业家代表及各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北京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烟台北航科技园负责人顾陈瑜主持会议

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于红绫致欢迎词

上海市张江高科园区发展事务协商促进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朱龙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刘小龙致辞

会议期间上海企业家代表参观了烟台北航科技园、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烟台高新区规划展厅,详细了解了烟台高新区发展规划。

上海优质企业走进烟台北航科技园

本次推介会几个上海优秀企业介绍:

上海东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航空科技和人工智能领域高新技术企业,由北京航天航天大学校友何政道创建,核心成员来自航空航天国家队,专注为能源交通、应急消防和军民融合提供空、地智能无人装备和行业应用落地方案,参与C919大型客机、军用飞机等国家重点项目、服务三桶油、应急部和海事局等国企央企,股东包括千亿市值上市公司和长三角、港珠澳知名资本。

上海东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演示的应急消防车

上海翼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动力伞

涵速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展示的水下机器人

图蓝科技展示的智能工具箱

烟台北航科技园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烟台高新区政府合作建设的科技园区,致力于为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和发展空间。目前一期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全部投入使用,同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烟台工作站、北京天航菲特(烟台)适航技术中心已经落地。

会上,11家上海优质企业进行了推介,并与烟台高新区各产业推进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11家企业已初步达成落户烟台北航科技园的意向。

启航2020·北航科技园上海(烟台)园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活动旨在推动烟台高新区与上海张江地区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的尝试,推介会得到了北航·张江TITA众创空间大力支持,充分利用“小空间、大平台”的招商理念,搭建一个区域协调合作的长效平台飞地孵化器模式,引进优质人才和项目,今年继续加强飞地孵化器模式的建立与推广,通过北航·张江飞地孵化器将更多上海 地区优质资源导入到烟台高新区,主动接轨强势地区,融入区域经济协作格局,形成烟台高新区与北航·张江北航飞地孵化器之间的联动,实现资源对接、活动联办、招商引智等深入合作,助力双招双引,促进产业赋能,为烟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和新引擎。

烟台北航科技园做为政府招商的抓手,紧紧围绕着政府的招商产业方向,进行高质量的招商工作。烟台北航科技园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大力开展平台招商,带动了一批优质项目入区落户,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烟台高新区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烟台北航科技园正在积极推动的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符合烟台高新区主导产业方向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产业项目,争取在烟台高新区扎根落户。

烟台北航科技园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烟台高新区政府合作建设的科技园区,园区位于环境优美的烟台高新区航天路77号。为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和发展空间。

烟台北航科技园致力打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其联盟大学的技术转移中心和成果产业化基地,国际一流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综合体,国内领先的空天信一体化领域智慧型科技园区。科技园一、二期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目前一期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全部投入使用,同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烟台工作站、北京天航菲特(烟台)适航技术中心已经落地。

科技园已建设孵化区、科技研发区、产业区、服务区四个功能区,以创新的思路与模式将商务办公、科技研发、对外展示、服务配套等结合,为企业提供科技中介、人力资源、IT服务外包、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多角度、全方位的服务内容。打造从项目初选到产业化发展的全链条一体化创业孵化服务体系。

烟台北航科技园紧抓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机遇,打造涵盖空天技术研发应用、航空航天相关精密电子设备制造、生物医药、智能AI、数据信息服务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对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给予高度期望。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烟台北航科技园在烟台高新区管委的大力支持下,全力以赴地投入新旧动能转换事业,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升级。联合烟台高新区科技创新资源平台,为烟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争做“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