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天空云遮日气温小幅升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4℃

2020-01-13 11:12:2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徐鲲



水母网1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鲲)过去的两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回落。今天,我市云量较多,天气阴,气温小幅回升。预计一周左右,我市天气相对稳定,气温虽然不时有小幅波动,但总体变化不大。

昨天是“三九”第四天,我市继续受冷空气影响,白天市区上空云量较多,天空稍显阴沉,北风风力虽减弱,气温仍小幅下降:凌晨到早上7点市区气温在-1℃左右,到上午9点升至0℃左右,此后,这一温度一直维持到下午4点。傍晚时分,气温再度降至-1℃以下。

今天白天,我市云量仍较多,大部分地区天气阴,西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略有回升,全市最高气温在4℃左右,最低气温沿海-3℃,内陆-5℃。

明天白天,我市天气逐渐转晴,偏西风转西北风,风力不大,气温回落。

后天白天晴,西南风转西风,风力不大,气温相对稳定。

周四,我市云量较多,天气阴转多云,北风转西北风,风力较小,气温小幅回升。

烟台市气象台1月12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烟台市区:13日白天到夜间,阴,西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2℃。14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风转西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3℃。15日白天到夜间:晴转阴,东南风转西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3℃。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