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喜旺春节礼盒火爆上市

2020-01-10 16:40:39

来源:水母网  



喜旺礼盒预售期间一片热卖景象 产品丰富深受好评

水母网1月10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街小巷的节日气氛也逐渐浓厚起来,人们开始为走亲访友置办起了年货。与此同时,喜旺集团为了让消费者度过一个丰盛又美满的春节,也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在这一片喜庆的环境中,喜旺礼盒的火爆销售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十余款礼盒产品丰富 各种品项一应俱全

据了解,今年喜旺集团将面向全省推出十余款春节礼盒,分别是:含有多个国家特色风味产品的高端“世界美食”礼盒;彰显尊贵人生、展现王者品格的“喜旺·金牌”礼盒;传统美味、美式经典的“卤味珍品”礼盒;福禧临门、寓意美好的“禧满堂”礼盒;满堂金色、喜气洋洋的“金满堂”礼盒;家人团圆、欢乐喜庆的“团圆礼”礼盒;富贵吉祥、好运不断的“福运来”礼盒;阖家欢乐、亲友团聚的“合家乐”礼盒;好运连连、旺气十足的“旺运来”礼盒;团圆幸福、美好祝福的“全家福”礼盒;酱卤翘楚、业界传奇的“酱卤传奇”礼盒;喜旺相伴、营养美味,深受女士欢迎的“喜旺猪蹄”礼盒。

喜旺春节礼盒是研发部基于营养均衡、健康搭配的产品理念,结合大众口味喜好研制而成,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种类丰富多样,涵盖了鸡、鸭、猪、牛肉等多种品项,通过科学搭配,满足不同年龄层的营养需求。

每年春节的年夜饭也都是家人的团圆饭,一桌丰盛的菜肴寓意来年喜喜旺旺,但如何让餐桌营养全面又省时省力却令众多家庭苦恼。喜旺礼盒基于服务好大众的目的,各款礼盒的丰富搭配足以为您解决这一难题。内含所有产品均可拆袋即食,无论作为冷拼还是食材的主料,都可以轻轻松松呈现一桌大餐,不仅经济实惠,重要的是美味又营养。

喜旺礼盒预售期销售火爆 市调显示已成为百姓期待品牌

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大家置办年货的步伐也逐渐加快,除了自家所需,还要备好为亲戚朋友准备的伴手礼。记者通过走访发现,喜旺集团各地订货办早已忙碌了起来,无论是预售期还是上市期,都感受到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喜旺集团烟台订货办的工作人员说:“喜旺礼盒多年来都深受消费者欢迎,过年过节咱家礼盒都供不应求,尤其今年猪肉贵,消费者需求量大,咱喜旺礼盒上档次,有面子,今年预售期订货的消费者都络绎不绝,现在有很多品项已经销售一空了,所以我们生产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的补货中。”

通过回访老客户,记者深切的感受到大家对喜旺礼盒的期待与好评,“每年中秋、春节,我都会在你们预售期订一些,因为我知道很多礼盒一上市就抢没了,不管作为企业福利发给员工也好,还是送给亲戚朋友,喜旺都是我的不二选择,主要是口味好,大品牌,大家都认!”来自济南的王女士通过电话订购时表达了她对喜旺的强烈热情。

喜旺线上平台同步销售 将您的爱心送货到家

现如今,电商早已占据了人们心中的一席之地。喜旺集团为了方便大众购买,春节礼盒同时登陆淘宝、天猫、京东等喜旺集团官方电商旗舰店,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同步销售十余款春节礼盒。此外,喜旺线上平台根据客户的需求,合理搭配出七款电商专供礼盒:喜相聚礼盒、吉祥礼礼盒、喜运来礼盒、有礼A礼盒、喜府匠卤礼盒、喜府家事兴礼盒、喜运好礼礼盒。7款礼盒同样搭配时下最受欢迎的喜旺单品,性价比高,快递派送方便快捷,送货上门。一个礼盒,即可维护您远在外地的情谊,送上您的美好祝愿。

喜旺寓意“有喜又有旺”,为新春佳节更添喜庆之意,采用中国红为底色的外包装设计,更有节日的气氛,喜旺礼盒畅销十几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春节马上来临,喜旺礼盒已于山东省内各大商超上市,多种订购途径满足不同人群需求。过年之际,不妨将礼盒带在身边,喜庆大方,美味又营养,足以表达对亲朋好友的美好心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