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代表履职尽责有作为,让群众生活更“暖心”

2020-01-08 10:23:59

来源:解甲庄街道   通讯员 杨长敬



水母网1月2日讯(通讯员 杨长敬)“ 人大代表,就是要代表最基层群众的心声,代表人民行使应有的权利,帮助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为人大代表就要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唱响履职好声音。”这是12月19日解甲庄街道2019年第四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后,代表们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谈感受、谈体会的真实记录。

image.png

许多代表都感慨地说:“这次小组活动很及时,内容非常丰富,让我们对人大代表有了新的理解,为自己今后如何写好建议,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了很大帮助。”

会上,首先由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贺业程,组织全体代表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学结束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贺业程同志代表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总结汇报今年以来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人大代表们在推进街道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传江同志汇报了街道全年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最后,会议安排布置了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提报工作。要求各位代表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立足自身行业和职业特点,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海洋经济、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生态环保、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涉及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实际,走访选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高质量议案和建议,为加快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典范之区建言献策。

王美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