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新大华2020年会演绎完美“蝶变”

2020-01-07 15:31:20

来源:烟台光速传媒  



水母网1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姜春康通讯员 厉周新)25载历史沉淀,引领布艺软装时尚潮流。1月6日晚,烟台市新大华布艺有限公司2020年年会在莱山区东上海鲜大酒店隆重举行,25年蝶变之旅让160多位参与者流连忘返。年会上,新大华公司与3家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光速传媒承办年会活动并直播年会盛况。

年会以蝴蝶为主题,呈现了新大华公司的“蝶变”之旅。在主持人热情开场后,新大华总经理厉云杰发表了感恩演讲。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大华整合调整的一年,由于海港装饰材料市场拆迁,新大华海港店搬迁合并至红星美凯龙建材商场店,这一变化给新大华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25载蝶变,步履铿锵。1995年3月,烟台市文化路,仅有18平米的大华布艺创立;2008年10月,烟台新大华布艺有限公司首次被评为烟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2012年1月,烟台新大华布艺被评为烟台最佳装饰首选品牌,2017年6月,代理美国壁纸品牌纯纸专家SEABROOK锡布鲁克。新大华,让生活更精致……

新大华布艺起步于1995年,1999年在市中心西南河路1000平方米店面开业,到2009年搬迁到烟台海港装饰材料市场首排最显眼的位置,又开设1600平方米的店面。而今,随着烟台“海上世界”项目的启动,新大华海港店合并至红星美凯龙建材商场店,并受邀参加欧洲展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新大华的未来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合作共赢。年会上,新大华总经理厉云杰分别与烟台君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波、烟台红馆联合设计师平台总经理李博文、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光速传媒副总经理姜新宇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未来,三家不同领域的公司将与新大华融合合作、强强联手,助力新大华再创新辉煌。

整个年会现场浪漫、唯美、感人、温馨。烟台著名书画家曹连兴先生向新大华赠送亲手画作,祝新大华未来硕果满枝。烟台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郝瑞勇、烟台红星美凯龙建材商场总经理武志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福讲话。著名歌手车晓菲领衔众多演艺明星表演了声乐、舞蹈、魔术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