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中企联新春年会·海尔卡萨帝生活艺术节圆满落幕

2020-01-06 09:56: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6日讯(纪哲) 1月3日,由烟台中小微企业联合会携手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共同举办的烟台中企联新春年会·卡萨帝生活艺术节在烟台莱山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不仅是中企联与企业会员之间的一次思想与感情的碰撞,更是一场高端品质生活的体验之旅!


中企联换届选举再添新军 7大机构助力中企联升级  

据悉,当日下午烟台中小微企业联合会在博览中心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烟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副局长及中小微企业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党委书记、监事长等领导及600余名企业会员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企联相关领导分别总结汇报了中企联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回顾了五年来中企联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大会不仅全员表决通过了中企联新一届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办法,选举出第二届的新一任理事、常务理事、副主席、主席及监事会、秘书长。会上还公布了家电行业、慈善公益、柬埔寨、城市交响乐团、未来学院、商家联盟、企业家俱乐部,7大新增分支机构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并为各新成立的分支机构现场授牌,他们将成为中企联未来发展的强大助力。

中企联主席宋全发表示,未来将带领全体理事会,积极发挥政府和中小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中企联的章程,不断提升创新活力、服务能力、内生动力,促进我市中小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携手国际品牌卡萨帝 享高端品质生活艺术

会后,中企联联合卡萨帝现场呈现了一场高端生活艺术体验的新春晚宴。晚宴上,海尔高端品牌卡萨帝产品融合精彩的演出,秀出了自己的高端品质和科技信息。新发布的卡萨帝系列新品在现场可谓大放异彩,卡萨帝物联网双屏659冰箱、量版融合洗衣机、自由嵌入式520冰箱、无压缩机固态制冷酒柜……无一不令赴宴的嘉宾及企业代表们震撼不已。作为中企联合作伙伴的海尔集团烟台分公司总经理孙丙华从产品到服务、研发、制造等方面讲解了海尔的全面升级,通过现场大屏幕对高端品牌卡萨帝系列产品进行了深层次解读。秉承着“科技、精致、艺术”理念的卡萨帝全套家电解决方案和鲜活情景,不仅让企业会员们看到了家电艺术化、生活艺术化,更感受到海尔对追求高品质生活用户的强大感召力。

“发现生活 为爱进取”,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未来海尔卡萨帝也将通过迭代新品、搭建高端生活艺术交互平台等多重探索,引精英用户生活方式的高端化转型。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