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首家上市公司党建联盟成立

2020-01-04 10:25:2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4日讯(记者 刘洁 通讯员 王思恩 郑志勇)“着力打造创新型党建共赢模式,不断扩大上市公司党建联盟‘朋友圈’,让上市公司党组织在引领企业发展壮大中提升组织力。”新当选的开发区上市公司党建联盟首任轮值会长单位,万华化学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喆代表联盟成员宣读行动宣言。3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召开上市公司党建工作联盟成立大会,首批19家企业入盟,其中上市公司9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0家。

“这次在全省首创成立上市公司党建联盟,既是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有力抓手,也是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林阳如是说。

记者获悉,上市公司党建联盟主要在事务共商、政策共享、发展共促等方面开展合作。联盟将结合会员企业需求,及时传达党建、融资等各类辅导。同时,建立“上市经验联享、技术平台联用、人才队伍联育、职工活动联办、特色品牌联创”的“五联”共建机制,指导会员单位达成结对共建意向,培育若干上市红盟品牌志愿者队伍,通过开展联合服务、扩展服务等,提升上市红盟影响力和号召力。

目前,该区挂牌上市企业91家,其中上市公司9家,新三板累计挂牌22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60家。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