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
海阳小纪服务队邀请闾坊文旅集团烟台分公司讲解农村项目综合开发

2020-01-02 13:28:1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2日讯 12月19日下午,烟台市乡村振兴海阳小纪服务队邀请闾坊文旅集团烟台分公司到海阳小纪镇以PPT形式讲解农村综合开发和文旅项目。服务队全体队员和所服务村党支部书记、两委委员和村民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学习。


闾坊文旅集团是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城乡发展综合服务商,是国内最早一批专注于城乡综合开发的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主营业务为乡村振兴项目、城乡产业化项目、房地产项目三大板块;包括田园综合体、城市综合体,文旅、康养、房地产、酒店等项目的开发与运营管理。


闾坊文旅集团烟台分公司负责人具体讲解了当前农村项目开发、田园综合体和文旅结合的发展状况,主要结合各地的特点、传统和优势为项目的科学设计、实施和投资、经济回报以及综合效益进行了说明。为更好使大家有切入感,分部负责人结合烟台市海阳、栖霞农业项目,张裕葡萄酒旅游项目,威海市绿茶种植和旅游观光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服务队和各村书记关心的问题。


学习结束后,全体服务队员和各村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思路,对于各村的现状和差距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认识到了发展优势和不足,更加明确了发展路径、条件,对在农村现代化的视野下统筹各项工作的发展启迪了思路。对各村联合成片开发,对农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为联合社有借鉴意义。综合开发,发挥本地区位和产业优势,农业和旅游文化企业投资相结合,是农村科学发展、实现农村现代化的发展之路。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