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 机电工程师供不应求

2020-01-02 11:17:33

来源:水母网   任雪娜



水母网1月2日讯(通讯员 王韦懿 记者 任雪娜)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机电工程师需求较大,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企业的生产总监、机械工程师、液压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技术人员。

上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241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36个,岗位6264个,求职报名人数1097人。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生产工人、焊工、营销人员、服务人员、收银员、中式烹调师、保安、营销经理、机械设计、软件工程师。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

种:办公文员、营销人员、生产工人、外贸人员、焊工、数控机床、车工、司机、保安、主管会计。其中,机电工程师需求较大。机电工程师一般要求机电相关专业,3-5年工作经验,熟悉结构设计、机械设计等。不但了解生产技术、加工工艺等流程,还具有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质量管理、设备物流、成本控制等各方面综合知识的复合型人才较受招聘单位青睐。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常务副总、总经理助理、硬件技术、招商主管、技术总工、产品调试、美工设计、生产统计、采编助理、行政专员等。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