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跑友用“鼠新跑”迎接新年

2020-01-02 10:25:4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2日讯 2020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烟台莱山区、开发区、蓬莱、长岛四地近4000名跑者,一起用奔跑的方式来迎接新的一年。本次“鼠新跑”活动由爆米花健康跑训练营主办,活动免费报名参加,目的在于吸引更多的人们加入跑步这个行列,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通过爆米花健康跑训练营这个平台向大家传递健康科学的运动方式,传播健康向上的正能量。上午9点半,伴随着起跑枪声的响起,四地的跑者一起出发,奔向前方,开启他们的新年第一跑。


为爱享跑向新而生

2019年,有心酸、有彷徨、有坚持、有喜悦……2020年,又是整装待发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生活目标、新的生活态度、新的生活方式。鼠新跑就是一场践行“爱与健康”的全民健身活动,大家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用跑步迎接新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你方唱罢我登场跑团齐齐来亮相

“鼠新跑”活动自报名开始就得到了各地跑团的大力响应,各地跑团纷纷报名参加。对于跑团来说,跑步无疑是最好的迎新方式,展示健康阳光的奔跑力量、表达自己人生态度、秀出绚烂多姿的跑团风采,“鼠新跑”活动更像是跑团家庭的一场大聚会,一场新年Party。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享跑丰年鼠宝有礼

为了纪念“鼠新跑”这样一场有意义的活动,主办方为每位跑者悉心准备了鼠宝礼——999纯银鼠手环。红绳牵住您的心,鼠宝载着您的福,欢欢喜喜迎新年!礼品领取处热热闹闹,拿到礼品的各跑团纷纷晒礼品拍合照,传播快乐、幸福的正能量。

image.png

image.png

启动健康生活2020动起来

爆米花健康跑训练营是旨在传播、推广科学的运动方法与知识的组织,规划设计学员专属的运动方式,让运动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吸引更多人一起享受跑步和健康运动的乐趣。

德永缘运动康养中心是将“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管理、未病防治、膳食疗养”相融合,以体适能、体成分、心肺能力等各项检测指标为依据,结合“一对一”健康处方,进行的生活方式管理、慢病调养、疼痛理疗为一体的健康医养机构。德永缘运动康养中心主要由三大产业线组成,即“康健+康复+康养”、体医融合,解决亚健康人群的健康问题。

美好的生活需要健康的身体,昂扬的斗志,让鼠新跑成为起点,爆米花希望每位跑者、每位努力生活的人,即使快要力竭、即使难以喘息,也都都要有勇气:一往无前,抵达终点。2020大家一起动起来!

2020鼠新跑之续

2月至5月周末有约——徒步、慢跑,伴海而行

通过徒步、慢跑等方式,融合节日祝福、网红打卡、亲子拓展、定向越野等主题,开展周末派对,活动场地为海边慢跑道或沙滩,倡导健康生活,畅享周末时光。

6月至9月慢摇荧光——趣味活动,荧光嗨爆夜

参与者随身佩戴荧光装饰,以多品类活动结合的形式,畅享梦幻林间慢道,活动固化在 “周中”时间,让大家从生活琐碎和压力中抽离,尽享乐趣,为生活蓄能。

6月至9月六点活力场——新创户外健身房,单车、核心、瑜伽……炫酷停不了

新创户外健身房,2020德永缘梦幻健身房(在建),每周固定时间,将室内健身转场至室外,尤其是夏季的傍晚,伴着晚霞海风,健身体验感再度升级。

2月至12月 健康加油站——俱乐部会员专属派对,“鼠”你最好

爆米花健康俱乐部会员尊享,包括但不限于与生活相关的各类活动,如健康生活管理、专项运动训练、读书会、户外旅游、度假养生、亲子时光、合作联动等。

image.png

image.png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