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召开理论宣讲工作会议

2020-01-01 10:24:5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1日讯  2019年12月31日上午,烟台市召开理论宣讲工作会议,认真总结近年来全市理论宣讲工作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效,安排部署下一步理论宣讲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烟台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理论宣讲工作,全市广大理论宣讲工作者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注重搭建平台、创新形式、深化普及,为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理论宣讲工作呈现出积极向上、繁荣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理论宣讲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思想引导、理论普及、凝聚共识、激发力量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理论宣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把握宣讲的主题主线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活化宣讲形式,在提升理论宣讲工作的实效性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在扩大理论宣讲的覆盖面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大统筹谋划,在建立健全理论宣讲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表扬了近年来理论宣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宣讲报告、优秀宣讲视频,对全市理论学习实践基地进行了调整充实,并将“烟台市理论学习实践基地”更名为“烟台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和理论科科长,部分市直部门、驻烟高校以及省理论大众化示范点、烟台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理论宣讲骨干、百姓宣讲员代表共计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