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陈飞到税务和金融部门调研时强调以高水平财税金融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01-01 10:24:55

来源:水母网  



陈飞到税务和金融部门调研时强调

以高水平财税金融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水母网1月1日讯(通讯员 郑义 记者 钟嘉琳)12月31日,在2020年元旦前夕,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税务和金融部门调研,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高水平财税金融工作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参加调研。

在市税务局,陈飞实地察看了智慧税务创新实验室、综合指挥中心,听取了2019年全市税收收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举措,强调要全面推进法治税务、智慧税务、便民税务建设,着力稳定税收增长、优化税收结构、提高税收质量。

在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陈飞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金融部门在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主动搭好“政银企”沟通桥梁,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陈飞指出,2019年,全市财税和金融部门积极应对复杂形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稳定经济增长、扶持企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对实体经济服务支持力度,加强金融要素供给,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作出新贡献。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